璃子

【销号声明】

望接下来的日子,平安顺遂。


祸兮祸兮:

在阿岐第一次被无脑喷的时候说过,我会和阿岐一起退圈的。我还记得。




dh还会爱的,这个圈子很好,太太们都很可爱,大家不要被吓到了,dh圈真的很棒。我很爱这个圈子。




近期真的不会产粮了,我想收拾一下情绪。




我会回来,等我。💖


Kaiseki:



对不起大家,我要销号了。私心占tag,就一次。




昨晚有人占tag辱骂我,扒出我的学校,顺藤摸瓜到我的学院,专业,并查到了我的宿舍楼。今早给我寄匿名包裹,里面是六七条活着的毒蜈蚣。包裹是我舍友打开的,她现在状态很差,我对不起她,这些事原本就和她无关,她太无辜了。




学校的保卫处,辅导员都已经知道了,我和我舍友今天去宿舍和快递网点看监控,但是一无所获。这个人手段高明,有一定反侦查意识,估计很难查。再加上没人理解我写同人这一爱好,二次元的事已经暴露在三次元了(很多人都不理解,责怪我,学校也不积极,只能提供监控)我姑姑为此还从香港飞回来,男友也请假了,我的事牵连了太多人,我受不住,内心煎熬不安,所有人都叫我销号,我撑不下去了。




我妈也知道了这件事,我的家庭比较复杂,有的事不便说。本来她对我的学校就极其不满,现在出事了,她勒令我转学,让我一周内办好手续。她的强势非一般人能比,就算我其他亲戚劝估计作用也不大,我的结局可能就是如此了。




我一直认为二次元比三次元要纯净,所以个人信息方面也没怎么注意,但事实证明我错了,错的离谱。不管在哪个“圈”,人性是不会有任何改变的,人就是人。但事已至此,多说无益,只能告诫朋友们今后就算在网上也要注意个人隐私吧。




至于合志,非常抱歉我不能参与了。家里学校施压是一方面,我自己害怕也是一方面。但我还是希望合志能顺利出,尽管没有我。因为有的太太已经交稿了,我不想让她们的努力白费,也不想让期待合志的人空欢喜一场。错都在我,骂我就好,希望你们剩下的人加油。总之认识你们很开心,是我入圈最大的幸运了。




不管能不能查到这个人,我转学都是铁板钉钉了,我妈动真格我是没办法的,所有人都对她没办法。至于转去哪里,不便讲。届时我的所有联系方式包括社交软件账号都会换掉。




从十一月闹到现在,我也累了,一波一波的事也让我没法静下心,文章质量也大不如前,更没有了一开始磕cp写文的喜悦。转学会重读本科,压力会更大,再加上家人的阻拦,我是不会再写同人也不会玩lof了,但我依然喜欢德哈这对带给我快乐的cp,不过只是心里默默喜欢,我今后不会产粮了。望理解。




我把文章都删了,明天就会销号。最后艾特一下我的朋友,能认识你们真的很高兴,相逢即是缘分,有缘自会重逢。




@祸兮祸兮  @锤锤也是San哥  @冥茶  @Kansuu  @西格瑞  @Y°  @大份嫩牛十方  @伊领子  @W_Tail  @南南南堰-  @Swords  @似风深海  @怪生音  @小份橘味叉烧  @-toxicsquash-  @かたすみ  @巷子  @A爆的Inventer  @独上兰舟  @板蓝根味限定巧克力 




 




还有很多很多暖心的人。




 




总之感谢遇见。


评论

热度(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