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子

Ruca鲁卡:

第七刀。
奶布再也不会出现啦x
倒叙注意x奈布视角
建议搭配bgm米津玄师的lemon食用,效果更佳x

1.奈布已经被删除了全部数据,刺客是奈布在消失之前和外面的人申请的新形态,是非常强悍的奈布,但本质上已经和之前的奈布出现大量偏差。
披风遮住的右眼依旧是数据删除之前的状态,奈布选择保留之前身上的大部分伤痕。
刺客奈布选择把嘴角和身上多处伤口缝合起来并开始用帽子把自己藏起来,他已经非常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
2.[我]并不喜欢红色,奈布也不喜欢。
3.玫瑰手杖是奈布申请的。
4.刺客奈布没有颈带。挑衅时抹脖子的动作也是因为如此。颈带留在了[我]手里。
5.奈布不愿意回去看[我]的原因是[我]根本就没有再回来过。
6.单向思念,双向背叛。
7.没有人记得佣兵。被抹杀掉的是[我]。
8.回到庄园的刺客奈布始终都是一个人。
9.刺客奈布的记忆一直在随着时间推进而模糊,真正不记得了的人是奈布。
10.[我]的名字是,奈布萨贝达。

END

评论

热度(878)